Hello 您好

台灣凱特斯管理顧問

台灣凱特斯管理顧問

TCMCC-Taiwan Caterers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rp.



然而今日台灣現有技職教育體系下普設有有觀光科:教的是舖床,客服,禮儀,營銷…等;又餐飲科:教的是烘焙,餐飲,調酒…等;卻獨缺在餐飲業營運軸承上很重要的一環技職教育:餐廚務管理。

承新控股集團於民國104年立訂餐廚務物業管理的終極目標,設有教育訓練中心,證照制度推展,產業公會成立…等,均以專業勞動力發展角度去思考,今日,突破框架以原有的計劃延伸出產業藍領養成計劃。

餐務管理它涉及的不只是除了大型專業洗碗機知識,保養,操作技能;另有著作業動線規劃,器皿盤點,器皿保養,破損率控制,藥劑殘留預防及檢測…等,確保每日各式餐盤器皿有效洗滌產出量;廚務管理除行話上水溝地板油煙罩,其中又包括用藥知識,機具設備操作技巧,工法,效率;更有專業油煙風管除油技能,然,上述技術範疇都與食安與消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性,卻是顯少不為所知的專業。

在台灣,餐廚務的管理人才斷層已非一日之事,同時也是餐飲產業中,目前藍領管理人才短缺的宕境,期待經由我們的努力,讓這個產業成為一個被看見,被重視的產業;產學合作將會是它的終極目標, 集團物管事業群伙伴們,將全力以赴,再創高峰。



承新控股與您一同努力抵抗COVID-19疫情 各式備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