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您好

系統開發群

享工作

JOIN WORKER



系統開發群

享工作線上即時人力招募系統

享工作是一套勞雇雙方建立誠信的系統,更是一套一日工需求的客製化管理系統!系統著重誠信管理目的,如何完成勞雇雙方建立第一道彼此信任基礎,如何透過系統完成雇主所需的各項管理功能,透過資訊系統化的程序,達到最智慧的管理目的。享工作是一套勞雇雙方建立誠信的系統,更是一套一日工需求的客製化管理系統!系統著重誠信與管理目的,如何完成勞雇雙方建立第一道彼此信任基礎,如何透過系統完成雇主所需的各項管理功能,透過資訊系統化的程序,達到最智慧的管理目的。

享工作團隊挾以承新控股集團旗下企業多年的管理經驗,歷經二年開發測試及實務運用使用下,誕生強大的享工作即時線上人力招募系統管理工具。

市場現有的各種人力媒合系統,並未自雇主方管理角度下思考,多以媒合功能面著手,形成大同小異的各種人力媒合系統;我們期以Boss Agent開發管理,持續深化每位老闆所需要的管理功能。系統功能繁多,亦具備求職者實名驗證、薪轉帳戶設定…等,未來將更進一步導入線上薪轉功能,提供老闆們更完整、更便利的管理工具。建議您,現在就開始體驗它為您帶來的便利吧。







一日勞保投保作業

系統出發點為一日工基礎,勞務工作雇方應負擔保險責任。經由系統進行勞工保險投保作業;以解決臨時工人數龐大時,作業繁鎖且耗損管理人力資源。雇主透過企業的工商憑證,即可當日入保、當日退保。


工作歷史記錄查詢

雇主可透過系統,隨時查詢所有工作者的歷史工作記錄,詳載工作者的工作內容、工作時間與實際給薪記錄,達到完全的e化管理。







輕鬆稅務申報作業

享工作具備中華民國國稅局所需符合的年度薪資工作清單,自系統即可直接匯出年度薪資及各月份臨時工的工作時數及給薪總額數據,並可匯出國稅局申報格式。


多元數據分析作業

享工作可依雇主所設定的搜尋條件,整理出有關於您的臨時工年齡、性別、工作時段、工作類別等多元數據,雇主可依數據分析了解不同年齡層求職者的動向。


評價功能運作與應用

評價系統源起拍賣網站買賣雙方互評機制的架構,評價機制讓人與人有了互信的基礎;為建立雇主與求職者相互信任的關係,進而在系統中導入評價機制,透過簡易的操作與點選,讓求職方與求才方為每次彼此合作的工作留下記錄,做為雙方在系統中的信譽評價。

系統經由每次工作者的親身感受對雇主留下評價;雇主亦對工作者的服務表現留下評價,累積出不論雇方或是勞方的評價結果,勞雇雙方在互不認識的情況下媒合單次、單日、個案工作同時,各自評價的基礎可供雙方做為是否聘任或求職意願的重要依據。

經由大數據累積的結果,未來系統版本更將導入優質人力篩選功能,經由評價累積結果的呈現,雇主可提高市場行情報酬刊登工作,針對優質評價的求職者設定應徵所需的評價條件,達到優質人力的人才挑選。



承新控股與您一同努力抵抗COVID-19疫情 各式備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