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您好

經理人簡介

承新國際管理顧問(股)公司

健身俱樂部統籌管理 / 程式系統開發
承新控股 執行董事

劉 怡震

現任職務

承新國際管理顧問(股)公司 執行董事
承新控股集團關係企業 顧問

歷任職務

伍士塔克流行音樂中心 店經理
飛行五號音樂集散地 負責人
飛行五號超時空戰網 負責人
飛行五號唱片(錄音室) 負責人

管理範疇

樂康健身事業群:
分公司運營溝通、協調;財務收支預算分配、會務帳(金)流控管 俱樂部器材採購、場館修繕(含歲修)、行銷活動預算審核控管 會務系統、管理系統、會員預約系統等平臺開發統籌規劃管理
系統開發事業群:
JoinWorker享工作人力系統管理人
InGym樂康健身俱樂部團課預約系統、教練預約系統管理人
集團各單位內需各式系統總召集人

網路行銷事業群:
集團各單位網路行銷規劃總召集人

產業經歷

伍士塔克流行音樂中心店經理
全韻音樂社店長
飛行五號流行音樂社創辦暨負責人

飛行五號唱片(錄音室)負責人
JoinWorker 享工作線上人力招募系統召集人





音樂產業(音樂人)扶植心路歷程

藉以飛行五號音樂集散地,從事樂器買賣及音教產業期間,培植許多而後的傑出音樂人,舉凡知名 主流樂團如六甲樂團、潑猴樂團、張懸、MP魔幻力量、FUN4、八三夭等樂團等;時至今日飛行五號 音樂集散地過去一同成長的音樂伙伴,仍持續活躍於台灣主流音樂巿場中,實為個人產業經歷重要 心路歷程。
民國96年與四分衛樂團團長 虎神,合組飛行五號唱片(錄音室),在同好的伙伴一同努力下,錄音 室運營期間錄製不少膾炙人口單曲及專輯,唱片發行者如昊恩家家、丁噹、四分衛、紀曉君、范逸 臣等…歌手。

CEO理念

「工作的時候要拼命的工作,玩的時候也要拼命的玩」這句話是個人生涯中秉持的信念, 如何在這二者間取得平衡,在在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期許一同打拼的伙伴們,工作的效 率不輸他人,玩的時候也千萬別玩輸人家。期許我們團隊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全台制 霸的夢想。